三星系統(tǒng)真不怎么樣!note8
入手note8,完全是沖屏幕來(lái)的,用了幾天,先不說(shuō)機(jī)器怎么樣,三星的系統(tǒng)真心的不行!安卓手機(jī)有用過(guò)幾個(gè)品牌,國(guó)產(chǎn)品牌系統(tǒng)比三星好用多了!這個(gè)根本感受不到835+6G+128的感覺(jué)!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也不人性化!后悔,就連應(yīng)用商店里東西也不全,很多APP沒(méi)有,這個(gè)就好比以前老去*,現(xiàn)在一下給我換成便利店的感覺(jué)!看來(lái)三星的沒(méi)落是必然了



